凶悍马竞怎么破?齐达内亲自上阵训练1大杀招

2016年11月18日21:2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率队紧张备战马竞齐达内率队紧张备战马竞

  西甲第12轮

  马竞vs皇马

  周日03:45

  体坛+记者李森报道

  11月17日是齐达内清点兵营的日子。C罗、贝尔、西班牙国脚以及从南美归来的J罗都参加了上午的正常训练,最近在健身房“关禁闭”的本泽马和科瓦契奇也踏入了球场,卡塞米罗和佩佩同样恢复了有球训练。除了克罗斯和莫拉塔,所有人都参加了这场空前大练兵。

  这是齐达内为期两天战术训练的第一天。虽然首先要让国脚们恢复体能,训练项目中少不了慢跑和网式足球,齐达内也不想过早将对德比的想法全盘告诉队员,但仍针对马竞的特点在分组训练中提出了要求。马竞很可能对皇马打全场紧逼,为减少脚下丢球,齐达内特别强调一脚出球。其次,当球运行到前场时,他要求将球传向空当而非前锋脚下。前皇马前锋莫拉莱斯点评:“齐达内的要求太有必要了。针对马竞后卫强硬的特点,传空当变得非常重要,不仅能造成更大的威胁,还能避免身体冲撞。但要达到目标,前锋就得善跑。我相信,如果德比中皇马的跑动能不低于对手,取胜希望便将大大增加。”

  上午分组对抗后的另一个训练项目,是由齐达内亲自传中,中前场球员插上后不停球射门。马竞是欧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不会轻易给对手射门机会,皇马要想在德比中进球,进攻就必须快捷干练,抢在马竞中场回撤前就完成射门。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西甲皇马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