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KD超级大走步裁判竟没吹 现场球迷不干了

2016年11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逃过了裁判的吹罚KD逃过了裁判的吹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天金州勇士以104-88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成为凯文-杜兰特和绿军的恩怨之战。而第二节杜兰特一次涉嫌走步违例,也注定会成为坊间津津乐道的谈资。

  那是发生在本行第二节的一幕,杜兰特行进中在外线接到德雷蒙德-格林分球,在格林的贴身紧逼下,杜兰特向旁边运了一下球,赶在阿米尔-约翰逊上来围堵前,后仰跳投得手。

  但经过慢镜头回放,却可发现此球杜兰特在接球到运球之间,因冲劲过大没收住脚,足足向前跨了3步,然后才是运球后,一个跳步闪开空间跃起出手,是明显走步违例。

  然而,这一球却逃过了裁判的法眼,这却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不满,他们一度发出了非常大的嘘声。

  正如首节结束前,杰伦-布朗三分弹框而出一球,格林也有明显冲撞嫌疑一样。不得不说,本场裁判的执法在上半场是值得商榷的。

  下半场出现令人莞尔一幕,杜兰特又因止不住脚而跌出底线,将本场执法的一位女裁判撞倒在地,连带端坐在底线处的摄影师也跟着遭了殃。眼见比分差距被拉大,百无聊赖的转播方也屡次将镜头对准这名摄影师,貌似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不得不说,这场在赛前被渲染为恩怨之战的比赛,也给裁判施加了巨大压力,以至于比赛中因双方来回速率过快,还导致一名裁判拉伤了大腿肌肉。而最终,杜兰特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回应了抨击,勇士也大胜班师。而他这次涉嫌走步的一幕,必然会在他和波士顿的恩怨史上,留下值得回味的一笔。(魑魅)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走步勇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