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助攻!您的好友鞍山保罗今天又上线了

2016年11月20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发动反击赵继伟发动反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8-80战胜福建。赵继伟在比赛中得到10分10助攻7篮板,用全能的表现,带动球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无论在中国男篮还是在辽宁队,赵继伟主要的任务,都是组织全队的进攻。在赛前,福建队的球探报告,也一定是对赵继伟这样描述的。可显然,开场后的赵继伟,用不一样的方式,打的福建队有些猝不及防。辽宁队前三个回合的进攻,都是由赵继伟发起,而他三次都在刚一运过半场,就果断的直接突破防守球员杀向篮筐,两次直接上篮成功,一次帮助队友完成了得分。

  一开场,赵继伟用速度给了福建队迎头一击,而在辽宁队建立起了大比分的优势后,赵继伟又掌控起了节奏,耐心的通过传导,给队友制造机会。你准备打阵地,就跟你打快攻,你准备起速度,就跟你压节奏。这种对于局势随心所欲把控的能力,是NBA全明星后卫保罗的招牌特点。而总被球迷戏称为“鞍山保罗”的赵继伟,显然在CBA联赛中,也真有点“穷人版”保罗的意思。

  在场上,赵继伟是个子最小的球员之一,可是,提到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他永远是看的最清楚的那名球员。目前,赵继伟场均可以得到5.1次助攻,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一。上一场比赛,经过三加时苦战的辽宁全队都十分疲劳,赵继伟也不例外。经过两天调整,显然,他与球队已满血复活。您的好友“鞍山保罗”,今天又上线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赵继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