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巴梅扬致胜球 拜仁中楣客负多特跌次席

2016年11月20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破门瞬间奥巴梅扬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18时30分),德甲第11轮上演焦点大战,拜仁客场0比1负于多特蒙德,落后莱比锡RB跌至次席,多特与拜仁差距缩小到3分,升至第3位。格策助攻奥巴梅扬首开纪录。下半时,里贝里脚后跟破门,但越位在先。阿隆索打中横梁。奥巴梅扬单刀被诺伊尔扑出。

  莱比锡RB本轮取胜,拜仁必须击败多特,才能保住榜首。2014年德国超级杯0比2告负后,拜仁与多特7次正式比赛交锋保持不败(4胜3平)。罗本、比达尔、马丁内斯、科曼因伤缺阵,安切洛蒂排出全主力阵容,基米希进入首发。

安切洛蒂和图赫尔先礼后兵安切洛蒂和图赫尔先礼后兵

  多特蒙德此前连续26个德甲主场不败(21胜5平),上次输球正是对阵拜仁(2015年4月0比1)。图赫尔排出攻击性的3-1-4-2阵型,奥巴梅扬和拉莫斯搭档锋线,格策和许尔勒提供支援。这是格策重回大黄蜂后首次出战拜仁。

多特蒙德Tifo悼念阿基-施密特多特蒙德Tifo悼念阿基-施密特

  双方球员臂缠黑纱并在赛前默哀,悼念本周去世的前德国国脚阿基-施密特,他曾在1956年到1968年为多特蒙德出场276次。开场后,两队直接进入高节奏对抗。多特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1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内脚后跟凌空回垫,皮什切克分球,格策禁区右侧低传穿过胡梅尔斯裆下,奥巴梅扬在门前4米处左脚捅进远角,1比0。他没有表演标志性空翻,而是做俯卧撑庆祝进球。这是他7次德甲对阵拜仁第2球,本赛季18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16球。格策回归多特后首次参与德甲进球。

奥巴梅扬俯卧撑庆祝进球奥巴梅扬俯卧撑庆祝进球
莱万左脚受伤,接受队医治疗莱万左脚受伤,接受队医治疗

  多特蒙德领先后踢得更加自信。奥巴梅扬右路传中,许尔勒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扫射被诺伊尔得到。主裁判到场边警告对判罚不满的图赫尔。阿隆索左路任意球斜传,胡梅尔斯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比尔基没收,这是拜仁此役首次射正。阿隆索传过顶球,拉姆禁区右侧回传,蒂亚戈倒钩打呲。

蒂亚戈尝试倒钩蒂亚戈尝试倒钩

  上半时,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次解围,比拜仁全队(7次)还多。下半时开始30秒,许尔勒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封住角度。施梅尔策左路斜传,莱万前点头球一蹭被比尔基没收。此后又是施梅尔策禁区左角挑传,奥巴梅扬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高。拉姆右路传中几乎找到莱万头顶,但比尔基飞身单手击出!

  拜仁第55分钟进球无效,穆勒右路突破施梅尔策切入禁区低传,里贝里前点6米处脚后跟射入近角,但越位在先。安切洛蒂首先换人,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基米希。拜仁第61分钟错过进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回做,阿隆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远端门楣!

  道格拉斯-科斯塔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掠过横梁。拉菲尼亚换下拉姆,杜尔姆换下许尔勒。多特第71分钟错失良机,阿隆索中场回传失误,奥巴梅扬断球高速起动超越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封出!卡斯特罗换下格策。第88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摩擦,里贝里和拉莫斯吃到黄牌。普利希奇换下施梅尔策。奥巴梅扬接任队长。补时第3分钟,胡梅尔斯左路斜传,莱万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多特蒙德(3-1-4-2):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巴尔特拉/33-魏格尔/26-皮什切克,10-格策(77'卡斯特罗),21-许尔勒(68'杜尔姆),29-施梅尔策(88'普利希奇)/20-拉莫斯,17-奥巴梅扬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68'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14-阿隆索(75'雷纳托-桑切斯),32-基米希(58'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