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神纪录!超拜仁!超级黑马2度落后3-2药厂

2016年11月19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斯贝里长途奔袭60米破门+助攻福斯贝里长途奔袭60米破门+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德甲第11轮先赛1场,莱比锡RB客场3-2逆转勒沃库森。莱比锡保持目前5大联赛最长连胜(6连胜,不计已被终结的连胜),近5个客场4胜,成为德甲史上首支前11轮不败的升班马。勒沃库森两度领先,但恰尔汉奥卢点球被扑出。福斯贝里长途奔袭60米打进世界波,此后还助攻1球,帮助莱比锡RB逆转取胜,积分超过拜仁3分暂居首位。如果本轮拜仁无法客场击败多特蒙德,莱比锡RB将成为德甲史上首支来自萨克森州的领头羊(整轮赛完后)。

  赛前,大约8名蒙面人躺在路上阻拦莱比锡RB球队大巴,并向车窗玻璃涂洒涂料,随后逃走。哈森许特尔沿用上轮首发。波尔森和维尔纳组成德甲火力排名第3的锋线搭档。 勒沃库森近10个主场8胜,队长拉尔斯-本德因伤缺阵,阿朗吉斯和坎普尔回归首发,长途奔波的小豌豆坐在替补席上。[多特力阻拜仁登顶?1元看小炮如何预测]

坎普尔庆祝进球坎普尔庆祝进球
坎普尔庆祝进球坎普尔庆祝进球

  开场仅60秒,药厂就取得理想开局,布兰特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坎普尔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入近角,1-0,这是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但莱比锡RB很快追平比分,第4分钟,福斯贝里左侧开出角球,维尔纳前点外脚背凌空弹射,紧盯他的鲍姆加特林格将球撞入自家大门近角,1-1。

鲍姆加特林格乌龙瞬间鲍姆加特林格乌龙瞬间

  莱比锡RB中卫康佩尔此后因伤被B-施密茨换下。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药厂断球反击,恰尔汉奥卢左路斜长传,布兰特卸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入网,2-1!布兰特近2轮德甲参与4球(2球,2次助攻),2016年第4次单场德甲进球又助攻。

布兰特庆祝进球布兰特庆祝进球
恰尔汉奥卢点球被扑恰尔汉奥卢点球被扑

  下半时开始8分钟,勒沃库森又打出反击,布兰特禁区左侧被伊尔桑克绊倒,点球!恰尔汉奥卢操刀推射右下角被古拉奇扑出!勒沃库森是近3个赛季德甲射失点球最多的球队,7个点球只罚进2个。恰尔汉奥卢随后被福兰德换下。

福斯贝里庆祝进球福斯贝里庆祝进球

  莱比锡RB第67分钟再度追平,纳比-凯塔后场反击直传,福斯贝里拿球狂奔60米,距门22米处轰进左下角,2-2,他连续3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破门,本赛季德甲参与10球(5球、5次助攻)。此后萨比策单刀推射被莱诺扑出。第81分钟,莱比锡RB角球被破坏后反抢成功,福斯贝里右路弧线球传中,奥尔班后点头球破门,莱比锡RB反超比分!

  勒沃库森(4-4-2):莱诺/亨里克斯,若纳唐-塔,托普拉克,文德尔/布兰特,鲍姆加特林格(82’哈弗茨),阿朗吉斯,坎普尔/恰尔汉奥卢(64’福兰德),穆罕默迪(74’埃尔南德斯)

  RB莱比锡(4-4-2):古拉奇/伊尔桑克,奥班,康佩尔(30’施密茨),哈尔斯滕伯格/萨比策,纳比-凯塔,德默,福斯贝里(90’凯泽)/蒂莫-韦尔纳,Y-波尔森(64’伯克)

  (马舸)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