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出色也有科比一功 沃顿:他给了我很多建议

2016年11月19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与沃顿科比与沃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本赛季开始至今,连续三年没有进季后赛的湖人队取得7胜5负的佳绩,新帅卢克-沃顿显然功不可没。然而据沃顿透露,自从他成为湖人队主帅之后,昔日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给予他许多建议。

  与蒂姆-邓肯宣布退役后经常现身马刺队的训练场不同,据沃顿透露,自从科比宣布退役后,他还未曾来到湖人队的训练场,但是这并不代表科比不关注这支他效力了20年的球队。

  据沃顿透露,今年休赛期,他一直和科比保持着联系,而科比也非常乐意给予沃顿许多自己的建议。

  “虽然他(科比)自从退役之后没有来过球队,但是今年休赛期,当我在为新赛季做准备的时候,我和科比交流过许多次,并且谈论了他在上赛季搭档过的一些球员。”沃顿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透露道,“我还问过他一些关于布兰顿-英格拉姆的问题。他(科比)非常好,他会接听我的电话。我们有时候会讨论很长时间,而我能够从他那里得到我想要的信息,每当我需要他提供建议的时候,他都非常乐意。”

  虽然科比已经正式退役,而且他正忙于新的事业,但是他依然关注着年轻的湖人队。最近来中国参加活动期间,科比就坦言他只要有时间就会看湖人队的比赛,而且他表示湖人队的年轻球员表现得非常棒。

  本赛季,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和南斯这些湖人的年轻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和去年相比成长了许多。通过在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与这位传奇一起打球,对这些年轻球员来说受益匪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