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第12次!哈登下步追大梦 5年要超前辈17载

2016年11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下一步就将超越奥拉朱旺哈登下一步就将超越奥拉朱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火箭背靠背第2场,主场以126-10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詹姆斯-哈登拿下生涯第12次三双,直追哈基姆-奥拉朱旺。

  本场第三节4分03秒,莱恩-安德森一个大帽扇飞埃文-特纳,哈登抓下本场第10个篮板,三双达成。

  从半场等到此时的美媒忙不迭打出数据。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这是哈登生涯第12次三双,也是本季第3次。目前奥拉朱旺仍是火箭队史三双王,但哈登距他只差2次,在本季,甚至在新年到来前,就有望超越大梦。

  对于哈登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座里程碑。当然,话说回来,在大梦效力的年代,NBA球员拿三双尚不如今天这样如探囊取物,如此情况下,大梦创下的队史纪录保存到今天,也足以证明大梦的伟大。饶是如此,哈登自2012年离开雷霆后,仅用5个赛季就将超越大梦在休斯顿足足花了17个赛季才创下的伟业,仍值得点赞。(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奥拉朱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