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皇休骑士胜率两成 三分破天荒

2016年11月17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JR均休战詹姆斯JR均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11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凯文-勒夫得到27分,凯里-欧文得到24分,但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仍以93-103负于步行者。自詹姆斯于2014年回归后,他缺席的比赛骑士仅4胜16负,勒夫和欧文场均分别可得18.7分和26.5分;而他出战的比赛,骑士115胜40负,勒夫和欧文场均分别得到16.3分和20.4分。

  尽管落败,但开季11场,骑士每场皆命中至少11记三分球,是NBA史上单季(任何时段)唯一有此表现的球队。

  今天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到生涯最高35分,率尼克斯以105-102战胜活塞,他也由此成为继德文-布克(2场)后,本季第2位单场得分35+的二年级球员。

  今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30分,维克托-奥拉迪波得到29分,率雷霆以105-103战胜火箭。这是奥拉迪波加盟雷霆后首次得分25+;而在效力魔术期间,他后11场得分25+的比赛,魔术输掉10场。

  尽管落败,但本场火箭仍命中14记三分,连续10场命中至少10记三分,刷新队史纪录。此前,火箭曾两次连续9场命中10+三分。

  今天小伊塞亚-托马斯在第四节得到全场30分中的22分,率凯尔特人战胜小牛,创生涯单节第二高得分。2012年12月14日,还效力国王的他在负于雷霆的比赛中,在末节得到23分。此外,本场小托马斯末节13罚12中,出手数和命中数均刷新生涯单节纪录。

  今天尽管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26分15个篮板,雄鹿仍负于老鹰。本季迄今,球员单场得分25+篮板15+共11次,他们所在球队竟只有3胜8负。

  在今天魔术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埃尔弗里德-佩顿得到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成为本季继凯尔-洛瑞和克里斯-保罗后,第3位单场有此表现的首发后卫。(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缺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