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让你感慨林丹出轨 他代言广告说人生不越界

2016年11月17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出轨了林丹出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铺天盖地林丹出轨的声音传出。下午时分,林丹在微博上进行回应,表示对不起家人。

  有网友翻出了林丹前几年所拍一个公益广告。广告语这样写道:“人生不能越界,做人做事,底线必须坚守,越过了底线,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挽回。”

广告语广告语

  毫无疑问,林丹的出轨就是一次越界。在老婆孕期出轨已然越过了底线,而网络上的谩骂之声也让我们可以预见林丹多年来积累的形象必然会受很大影响。正如一名网友所言:“他赢了一辈子,却输得一塌糊涂,值得吗?”

  (新体)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林丹出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