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袁心玥18分颜妮16分 辽宁拦网19-12压八一

2016年11月19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在比赛中辽宁队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女排联赛第5轮的较量中,辽宁广电沙鸥女子排球队3-1战胜了八一深圳女子排球队。八一队的袁心玥和辽宁队的李曼共同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依靠着强大的进攻火力赢下了比赛。

  个人得分方面,辽宁队3号李曼贡献18分,颜妮和段放得到16分,此外王美懿得到15分,李瑷彤得到12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二传的丁霞继上场比赛得到7分之后,本场比赛再次得到8分,她不仅有效地串联起了球队,还能在必要的时候能给球队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持。八一队方面共有三人得分上双,袁心玥得到18分,刘晏含和栗垚分别贡献17分和11分。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扣球、拦网、发球三个环节均领先对手,颜妮更是一人贡献了6记拦网,帮助球队建立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在失误环节,两队战成13-13平。

  非得分环节,辽宁队以31次有效防守高于八一队的24次。此外球队还在传球和接发球两项上分别以98-77和56-38遥遥领先对手。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八一队丁霞颜妮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