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奥马尔献助攻莱昂纳多双响 全北2-1艾因

2016年11月19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昂纳多本场比赛奉献两粒进球莱昂纳多本场比赛奉献两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1回合比赛在全北现代主场全州体育场进行,全北现代迎战阿尔艾因。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64分钟,阿斯普利拉在对方禁区内撩射破门,为阿尔艾因首开记录!第70分钟,莱昂纳多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远射破门,轰出一记世界波!第77分钟,莱昂纳多主罚点球破门,7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全北现代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主场2-1逆转阿尔艾因,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亚冠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全北现代先主后客,有36158名球迷在全州体育场现场观战。开场之后,阿尔艾因反客为主。第2分钟,巴曼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奥马尔开出任意球,伊尔梅尔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拿到。第16分钟,李明柱铲倒李在城,但主裁判没有出牌。第20分钟,全北现代界外球掷出,金甫炅在对方禁区外远射,力量不大,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26分钟,莱昂纳多在对方禁区外右侧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之后,卡伊奥在对方禁区外右侧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35分钟,莱昂纳多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阿尔艾因门将哈利德把球抱住。第38分钟,卡伊奥在对方禁区外弧顶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莫哈迈德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权纯泰拿到。两分钟之后,金亨镒踢到了莫哈迈德的面部,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全北现代暂时主场0-0战平阿尔艾因。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斯普利拉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52分钟,莱昂纳多开出任意球,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莱昂纳多开出右侧角球,金信煜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2分钟,卡伊奥送出传球,奥马尔在对方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被权纯泰扑出底线。第56分钟,全北现代左路打出流畅配合,金信煜在禁区内中路抢点射门,把球打飞。

  第58分钟,奥马尔送出妙传,阿斯普利拉获得单刀球,但他停球失误,浪费进攻良机。第63分钟,阿尔艾因右路进攻,奥马尔在边路展现了极强的护球能力,随后转身传球给阿斯普利拉,阿斯普利拉在对方禁区内稍作调整后一脚撩射,权纯泰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为阿尔艾因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全北现代做出换人调整,李同国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8分钟,权纯泰冲出禁区,卡伊奥处理球不果断,错过进攻机会。第70分钟,全北现代右路把球转移到左路,莱昂纳多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阿尔艾因球门,为全北现代扳平比分。

  第73分钟,全北现代朴源载禁区前沿手球犯规,奥马尔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第76分钟,全北现代左路传中,金信煜在后点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法耶兹出示一张黄牌。莱昂纳多主罚点球,哈利德判断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侧,莱昂纳多梅开二度,7分钟之内打入两球,帮助全北现代反超了比分。第82分钟,埃杜替下金信煜,前中超外援亚冠联赛再登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埃杜秒传给左路的莱昂纳多,莱昂纳多起脚传中,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北现代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主场2-1逆转阿尔艾因,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得先机。不过,阿尔艾因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主场只需要1-0击败全北现代,就能夺得本赛季亚冠冠军。

  进球信息:

  全北现代:莱昂纳多(第70分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远射破门)

  莱昂纳多(第77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阿尔艾因:阿斯普利拉(第6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撩射破门)

  黄牌信息:

  全北现代:金亨镒(第42分钟)

  阿尔艾因:阿斯普利拉(第67分钟),法耶兹(第7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全北现代:1-权纯泰;3-金亨镒,10-莱昂纳多,11-里卡多-洛佩斯,13-金甫炅(第65分钟,20-李同国),15-林宗垠,17-李在城,19-朴源载,25-崔喆淳,27-金昌洙, 99-金信煜(第82分钟,81-埃杜)

  阿尔艾因:17-哈利德;5-伊尔梅尔,7-卡伊奥,10-奥马尔,13-巴曼,16-莫哈迈德(第78分钟,9-道格拉斯),21-法乌齐,29-李明柱,50-法耶兹,70-阿斯普利拉(第92分钟,18-迪亚基)

  (李哲)

文章关键词:阿尔艾因莱昂纳多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