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6连冠球衣星星怎么摆? 足协杯看机智一招|图

2016年11月20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比赛中郑智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场比赛恒大球衣一个小细节引发关注,在夺得中超6连冠后,恒大球衣上的冠军星星如何摆放呢?今天恒大俱乐部巧妙解决这一难题。

(图片来自微博@CGF斯基)(图片来自微博@CGF斯基)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他们也穿上了传统的红色队服,不过胸口队徽上的星星从5颗变成了2颗,一颗星星标记着ACL,一颗星星标记着CSL,不再着重冠军数量,而是彰显冠军的含金量。此外在球衣的臂章下方,则印着一排6颗星星,象征着恒大中超6连冠的霸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