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最差!巴萨28脚0进球 他们这次真是输给老天

2016年11月20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错过绝杀的内马尔错过绝杀的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来说,由于要上演马德里德比,因此将是他们缩小同皇马积分差距的好机会,但是结果却并未像他们所预料的那样,他们真是在场上拼了命,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是这次老天却并未站在他们这一边。

  巴萨的霉运似乎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就已经开始了,队中头号球星梅西突发身体不适,这场比赛不能出场比赛,再加上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苏亚雷斯,MSN组合当中只有内马尔一个人可以出场,这让巴萨的进攻火力大打折扣。

马拉加排出451死守马拉加排出451死守

  而从比赛一开场,马拉加就摆出了要死守到底的架势,541的阵型也表明了他们的立场。本场比赛也几乎变成了巴萨的半场攻防演练,本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高达80%,另外,巴萨本场比赛共获得了14次角球,而马拉加只获得了1次角球。在传球成功率方面,巴萨本场729脚传球,成功率高达88%,而马拉加本场只有179脚传球,传球成功率更是只有可怜的50%,不管是从技术统计还是从场上的局面来看,巴萨都占据着绝对的主动,但是他们本场比赛的运气实在是差了些。

比赛几乎成了巴萨的半场攻防演练比赛几乎成了巴萨的半场攻防演练

  巴萨曾在第83分钟由皮克打进1粒进球,但是却被当值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而从慢动作来看,裁判的这次判罚十分值得商榷。除了这粒被吹掉的进球之外,巴萨还获得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他们的射门却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巴萨就已经有了6次打门,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更是屡屡利用角球给马拉加的球门带来威胁,巴萨也屡屡利用边路进行突破,但是巴萨本场比赛的打门欠缺准头,他们全场28脚射门只有8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拉基蒂奇等人的射门距离进球都只差毫厘之间。

  本场比赛马拉加的门将卡梅尼就像开了挂一样,不管是皮克在门前12米的抽射,还是拉菲尼亚的推射,都被他神奇挡出。卡梅尼的神奇在下半场还在继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是在伤停补时阶段神奇的扑出内马尔禁区内志在必得的绝杀进球。本场卡梅尼共有8次成功扑救,巴萨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无一例外全被他拒之门外。

巴萨狂轰28脚射门巴萨狂轰28脚射门

  而巴萨主场连续48场进球的纪录也被马拉加终结,而巴萨上一次在主场没有进球,对手同样是马拉加。而在过去的61场主场比赛中,巴萨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两次比赛的对手都是马拉加。从外,巴萨本场比赛狂轰28脚未能取得进球,这也创造了自2003-04赛季以来的球队最差纪录。

  《世界体育报》评价说:“卡梅尼就像一堵墙一样挡在了巴萨前进的路上,巴萨多次获得绝对机会,特别是内马尔最后的机会,但是都被卡梅尼不可思议的扑了出来,这真的让人感到很无奈。” 占据这样大的优势却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说,这次巴萨真是输给了老天。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