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球星们啼笑皆非的走步 连走25步惊呆了

2016年11月20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走步属于篮球中违例的一种,不仅仅在业余联赛出现,在NBA中也屡见不鲜。特别是顶级球星们的走步更是成为大家的笑谈。现在让我们看看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走步。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诺天王的跳房子走步。令我们吃惊的是,防守诺天王的是竟然是哈登啊!难道哈登用标志性的眼神防守方式直怒诺天王,诺天王被迫跳了个房子?

  再让我们来看看,骑士队莫兹戈夫的表演,一次运球后,那个小脚步动的哟,连动七步,裁判就在边上,可惜注意力全在詹姆斯身上了呢。好吧,随你怎么动,我就是不吹你。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威少的表演,如何面对一票技术台人员瞒天过海,上演最隐蔽的走步。只见威少面对勇士众人追赶,拖动了自己的中枢脚,一路从后场拖到前场。

  别再嘲笑威少了,来看看库里的“天龙九步”的表演,萌神与其动小脚步,为什么不直接投三分咧?不过,还好,这招骗过了裁判。

  其实,库里的“天龙九步”在这一票人等面前,算是小巫见大巫了。来看看雄鹿队球员,约翰-汉森的“10步传球”,我说老哥,脚法没练好吧,自己直杀篮下就好了嘛!

  走步这种事儿有时候可能真是一种传染病,看看格林这球,1,2,3,4······12,你这是在教人数学吗?怎么不直接抱着球上篮,还琢磨着排兵布阵呢!

  哥们儿,就连伊戈达拉都在手舞足蹈地嘲笑你了!“叫你走步,叫你走步,这回你还走步呀!”

  要说格林、库里还算是隐蔽地走步,帕金斯这球是要告诉全世界:“看,走步的我真是酷炫吊炸天,霸气吧!”结果,还真是引起了奥尼尔的关注,在那一期的“五大囧”,帕金斯光荣上榜。

  说起弧顶范围内的走步,有谁能比得上约什-史密斯的25步史诗级别的走步?看我左手右手一个背转身,就不信球还穿不出去。裁判啊,您是不是在思考人生?

  看完这些大神在弧顶组织进攻的走步,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安东尼的抱球走步。哥,您以前练过橄榄球吧?从接球到长传,就没运过球!

  好了,别再笑话我们“六步詹”了,他现在后继有人了,看布鲁尔这过了半场,就只有一次运球,比当年安东尼还要厉害。这是上篮?这特么就是在跑步啊!哥,就是这么霸气!

  好了,尔等都让开,现在是老詹的表演了。看完了这球,你终于知道,詹姆斯的走步神迹真的不是盖的吧。接球后,跟着队友跑呀跑,突然想起,呀,我身上还有球呢,赶紧传给队员。队友一脸懵逼,对手过来,转了几个圈。众人啼笑皆非。

  詹姆斯不愧是被称作皇帝,就连走步,都有假动作。

  这招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看我这小碎步,你们都是渣渣。

  什么?走步?Are u kidding me?(你特么在逗我吧?)

  本文纯属调侃,大家勿仿!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格林詹姆斯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