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26分76人射太阳 灰熊设陷阱捕获森林狼

2016年11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又输了森林狼又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76人又一次取得胜利,在主场击退了太阳;灰熊主场过关,轻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5-76人120

  76人(3-10)仍在东部垫底,但最近3场胜出2场,状态有所回升。乔尔-恩比德打了20分钟,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盖帽2次。杰拉德-亨得森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各得11分。三名替补上双,尼克-斯陶斯卡斯21分,霍利斯-汤普森14分,达里奥-萨里奇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4-10)全场处于劣势。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文-布克13投4中,只得10分。替补出场的阿兰-威廉姆斯12分11个篮板,布兰顿-奈特也得12分。太阳三分球21投仅6中,而76人35投17中。

  76人一开场就用三分压制对手,首节他们投中4个,而太阳未能投中一记,76人以32-19结束本节,此后一直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76人又连续命中三分,他们继续外线开火,三节过后以92-75领先。

  最后一节76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中段,他们连续三分命中,以114-86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森林狼71-灰熊93

  灰熊(8-5)四连胜。贾迈克-格林19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13分3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1分,马克-加索尔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8分,安德鲁-哈里森13分7次助攻。全队三分球18投仅2中。

  森林狼(4-8)落入灰熊的陷阱之中,全场受限制,命中率只有39%。扎克-拉文得了2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7分3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1投仅2中,得7分。

  灰熊的防守令森林狼一帮年轻人无计可施。从开场起,双方就进入拉锯战,这是灰熊喜欢的节奏,而森林狼众将却非常不适应。

  首节两队几度战平,灰熊以18-16领先2分结束。第二节仍是灰熊略占优势,但双方差距不大,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3-39领先。

  拉文两度三分命中,森林狼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48-48,不过此后近6分钟他们未能得分,灰熊打出一波14-0,一举以64-48拉开差距。

  森林狼第三节只得了13分,第四节他们仍未能有所突破,始终被灰熊所控制。双方差距达到以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灰熊森林狼太阳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