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平局挺满意球员改变战局 如果去年肯定输了

2016年11月20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满意带走1分温格满意带走1分

  新浪体育讯

  一场1-1的平局,结果对阿森纳而言绝对可以称得上满意,但球队在老特拉福德,在面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时难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还是遭到了多方面的质疑。

  赛后第一时间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难称满意,但结果是积极的:“最后的结果还算积极,因为我们直到比赛还剩2分钟时还0-1落后。除此之外,这是一场略显杂乱无章的比赛,两队的防守都还做得不错。我们的传球还是不够快,也缺乏穿透力,看上去有一些控球,但却没创造出什么机会,下半场的前20分钟踢得非常被动,而对手配得上领先。”

  本场排兵布阵难称成功,温格略有愧疚地坦言:“球员们今天改变了战局。当你0-1落后最终扳平,肯定是高兴的。不过我们今天踢得不够犀利,原因出在哪儿我不知道,但至少我们能够扳回来。”

  被问及面对曼联和穆里尼奥的心魔,温格表示:“我在比赛中也思考了这个问题。老实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去年这种情况我们可能就输了,但今天没有,所以我们在前面有所改善。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些抛开,找回胜利的节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则继续复盘:“我们并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还行,而下半场开始对手踢得比我们好。”温格还重点谈到了救主的吉鲁和助攻的张伯伦:“这两名替补发挥得很好,其实这赛季我们已经有多次上演了,说明了球队这赛季在这方面的改善是显著的,这是个很重要的环节,体现了我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我们确实很看重踢球方式,但拿到1分证明了精神品质也很重要。”

  而被问及对吉鲁的使用问题,温格则打起了太极:“他对我们一直是一名常规球员。欧洲杯后他度过了一个长假,然后又伤了,哪怕到现在他也只是刚刚复出后不久。过去的两场比赛他确实有些低沉,但这也很正常,因为他会随时准备好再度为球队建功。目前桑切斯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很好,而现在我有两个方案。吉鲁在两个方案中也同样都有出场机会,因为桑切斯可以打边路,而吉鲁只能打中间,所以有时候是可以让两人都感到满意的。”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温格吉鲁桑切斯穆里尼奥张伯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