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力挺威少:为他的忠诚感骄傲

2016年11月19日08: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派者高菲菲自洛杉

  在介拉塞·威斯布克成俄克拉荷名人堂成的那个夜晚,·美之中,有一句很是醒目。他,他威少在NBA职业生涯中所展出的“忠感”,很是傲。

  “关于个孩子,有一件事情是你所有人都必要感到非常傲的,”,“那就是个孩子在去所展出的忠感。”

  ,台下的嘉宾们阵阵掌声。在名人堂之外,人更是将此与今年七月份,杜走金州勇士,而威少在一个月之后与俄克拉荷完成续约,再次行了比。

  “威少可以很松地就加盟我的球,我永远欢迎他,”丹笑着,“但是他决定留在里,留在俄克拉荷。我不是到里来惹是生非的,我不想诋毁任何一个人。但是就像我们都知道的,每一个人都远选择的权利,我不是说每个人都没有一个选择的权利,但是当我看到韦少选择俄克拉荷马的时候,我心里真的非常骄傲,我相信雷霆的老板也是这样的感觉,威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是的,我当时就给他发了短信,向他表达了敬意。

  一年之前,雷霆全出席杜特加入俄克拉荷名人堂的式,当特曾现场威少说:“希望我们能够在明年这个时候,一同出席威少的这个仪式。”

  很遗憾,一年之后,杜兰特并没有出现在这里。

cropped_Capture.jpeg

  威少在他的致辞中,始终聚焦在球队的团结协作,以及现在的社会气氛话题上。

  他说:“在见证了我们这个国家在过去几个月所面对的挑战之后,我深深滴意识到,这个荣誉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也不是屋里每一个人的。俄克拉荷马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地区,能够成为这里的一员,能够获得这么多人的欢迎、拥戴,我心中充满感激。然而,我觉得我们依旧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还能变得更好,你也能变得更好,我们都能变得更好。”

  如今,威少是Jordan Brand的招牌人物,同时也是乔丹最喜欢提到的球员。“当拉塞尔问我能不能给他当见证人的时候,我是没有任何迟疑的,我对他也是非常尊敬的。老实说,我是他的球迷,虽然我们这么多年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我每一天都在关注他的比赛,看到过很多他在球场上激情四射的一面,这让我想起了我当初打球的样子。”

  而回到八月份,乔丹曾经赞美威少说:“这就是三十年前的我。”

  对于乔丹的赞美,威少心里也很感激:“迈克尔的时间很紧张,他能够抽空过来,这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荣耀。很明显,迈克尔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他用不同的方式,打出了很多伟大的比赛,而这些比赛激励了像我这样的一代人,希望能把比赛推到更高的层面。所以,他能来真是意义非凡。而在场下,他更是创立了整个世界都为之赞叹的品牌。”

  威少说,自己是绝对不能和乔丹来比较的,而乔丹也对他在2015年获得NBA社区贡献奖,在俄克拉荷马成修建“拉塞尔阅读室”等行为做出了肯定。

  不过,很明显的是,在这样一番话之后,尤其是杜兰特的缺席之后,威少与杜兰特之间的矛盾将会上升到新的层面。至少在乔丹为威少站台之后,就有美国媒体表示,乔丹已经用自己的方式向杜兰特宣战,认为后者是不不折不扣的懦夫。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乔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