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讽绿军球迷:这样嘘KD会吓跑其他自由球员

2016年11月20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与杜兰特格林与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昨天造访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绿衫军球迷对他们渴望在今夏得到的凯文-杜兰特显得不太友好。对此,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嘘杜兰特的凯尔特人球迷进行了嘲讽。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凯尔特人也是杜兰特争夺战的竞争者之一,而且他们非常重视,并且把NFL巨星汤姆-布雷迪也请过来招募杜兰特。但是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勇士,这无疑伤了不少凯尔特人球迷的心。

  昨天勇士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受到了不少嘘声,而且在凯尔特人球馆外甚至有出售胸前印着“杜兰特是一个婊子”的T恤。

  对于凯尔特人球迷的这种态度,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显得很不满,他甚至担心未来是否还有自由球员敢加盟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球迷一定绝望了。”格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好比说,谁会嘘一个仅仅接受过一次面试的人?那太疯狂了。你们竟然嘘一个接受了你们一次面试的人。哥们,他们可能会吓跑其他自由球员。你不希望接受过一次面试就成为对方的敌人。我不懂反正。”

  “如果你们对某个人做出了一个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决定而对他生气,那么你们真的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格林继续说道,“他(杜兰特)做出了一个自己的决定,一个能让他开心以及对他职业生涯发展有利的决定。如果人们对此感到生气,那么他们应该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

  昨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2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勇士最终以104-88击败凯尔特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格林凯尔特人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