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局只赢2分艰难5连胜 李牧:沉闷 表现不如福建

2016年11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发布会赛后发布会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五轮第28场于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以3: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比赛过程和准备会的要求有差距。赛前要求队员正确对待对手。今天换了两到三个首发,希望他们用朝气带动自己的情绪,但是打得还是很沉闷。虽然有外援,有高度,但在场上所表现的却不如福建队。回去后要总结。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主教练滕茂民:本场比赛对我队起到锻炼队伍的作用,遗憾的是多打一局多锻炼的机会也没有得到。从表现来看,一传尚有欠缺,特别是三号主攻位,进攻反击得分手段不够,比较单一,北汽外援及年轻队员江川都是比较好的,从这点上我们对北汽队还是有差距。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赛前福建队的准备会一定是要冲击北汽队。从今天的比分上看,每局都差两分,从发球到进攻都比较好。反观北汽队虽然换了队员,但是打得不理想,技术发挥的不好。回去后要认真总结。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队长郭成:北汽队是强队,我们冲击对方及抱着学习的心态,但是每局都差两分,比较可惜。自身的发挥还是欠缺一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场上也有些变化,还需找出自身的问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

文章关键词:男排北京男排李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