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里皮乘坐地铁观战足协杯 国足主帅低调出行

2016年11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里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足主帅里皮也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但国足主帅前往体育场的方式出乎意料,赛前有网友拍到了里皮和助手乘坐地铁前往体育场。

  11月15日率领国足在昆明踢完卡塔尔后,里皮就返回了广州,因为曾经长期在这里执教,对于广州的天气气候更加适应,里皮虽然挂帅国足,但仍然选择在广州生活。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迎战苏宁,这样一场比赛作为国足主帅自然不会错过,里皮也前往现场考察国脚们状态,有趣的是银狐并没有选择乘车出行,而是选择了和助手一起坐地铁,今晚天河体育场周边的交通状况也的确不适合乘车前往。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