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联赛朱婷再休战 瓦基弗零封弱旅全胜领跑

2016年11月20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三人拦网瓦基弗银行三人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5轮争夺全面展开。面对实力有限的贝西克塔斯,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虽雪藏了朱婷、拉西奇和阿克曼3名绝对主力,仍以3-0击败对手,5连胜领跑诸强,三局比分为25-13、25-21和25-21。

  贝西克塔斯由比利时名将范海克领衔,虽在第2、3轮连负费内巴切和恰纳卡莱,但上轮3-0终结了哈尔克银行的连胜势头。贝西克塔斯2胜2负暂列积分榜第8位,整体实力较之瓦基弗银行有差距。

  此役瓦基弗银行实力有所保留,主攻朱婷和两副攻拉西奇、阿克曼均未首发,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希尔、高兹德,副攻尤特达古伦、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派出主攻卢梭、塞内格鲁,副攻古内斯、古拉克,接应范海克,二传阿金和自由人杜马诺格鲁。

  首局1平后古尔卡伊纳克发球接连破攻,高兹德和斯洛特耶斯连抓反击,瓦基弗连获6分7-1超出。卢梭发球建功,贝西克塔斯将分差缩小到4分。对方咬至9-13后,瓦基弗在纳兹的发球轮觅得涨分契机,连获5分将比分拉开到18-9。随后的较量难有悬念,替补接应杜鲁尔强攻一锤定音,优势明显的瓦基弗25-13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1-3落后的瓦基弗扳成3平,5平后尤特达古伦发球建功、纳兹的二次球和拦网屡有斩获,瓦基弗连获4分9-5超出。高兹德一传接连被破、希尔进攻效率不高,贝西克塔斯连拿3分追到8-9。希尔拦网针对性较强助本队12-8占先,短暂相持后高兹德吊球得手、阿金传球失误,瓦基弗17-12领先。贝西克塔斯先凭古拉克的探头追至18-21,随后又在19-23落后时利用尤特达古伦的快攻失误和范海克的拦网迫近到21-23。斯洛特耶斯一攻过轮、尤特达古伦快攻反击命中,瓦基弗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瓦基弗一传、一攻不顺,4-7、5-9落后。阿金发球助贝西克塔斯赢得5分优势,7-12落后的瓦基弗发扣拦均有改善,在古尔卡伊纳克的发球轮连夺4分迫近到11-12。尤特达古伦快攻反击下球,瓦基弗扳成14平。17平后古拉克快攻命中、斯洛特耶斯扣球出界,贝西克塔斯19-17超出。斯洛特耶斯和希尔3次进攻得手、纳兹两度发球建功,瓦基弗连夺5分22-19反超。对方追至21-22后,斯洛特耶斯调攻过轮、范海克扣球出界、希尔发球建功,瓦基弗连获3分25-21锁定胜局,零封贝西克塔斯。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独得18分,副攻古尔卡伊纳克拿下10分,两主攻高兹德和希尔均进账8分。贝西克塔斯得分最多的是斩获7分的比利时接应范海克。

  在昨天进行的第5轮首场较量中,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客场3-1力克布尔萨都会,成功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势头,四局比分为25-23、25-19、23-25和25-23。4连胜的布尔萨都会不败金身被破后,瓦基弗银行成为土耳其联赛唯一全胜的球队。

  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26日17点,瓦基弗银行女排将在联赛第6轮客场挑战劲敌伊萨奇巴希。此前瓦基弗曾在世俱杯半决赛1-3输给对手,此番再战,对方外援数量受到限制后,战局能否有改观我们拭目以待。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