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梅西不巴萨!西媒:巴萨只靠内马尔远远不够

2016年11月2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只靠内马尔一人,难!巴萨只靠内马尔一人,难!

  新浪体育讯

  没有梅西的巴萨,在超级保守的马拉加以及表现优异的门将卡梅尼面前碰壁了。对于巴萨在诺坎普球场的翻船,前面一句话是简单的概述。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要将这作为对巴萨比赛的分析,那显然是太肤浅了。因为这支巴萨有一个更深的问题:在巨星缺阵的时候,球队就会显得资源全面匮乏。对马拉加的比赛,巴萨的资源就太不足了。

  对马拉加,梅西因为感染病毒甚至都未能进入大名单,此外伊涅斯塔也继续缺阵。没有了小白,巴萨失去了打破平衡的能力。如果在加上苏亚雷斯缺阵,那巴萨无法打破马拉加的超级防守也就可以理解了。对巴萨来说,对方摆大巴的比赛并不罕见,事实上对巴萨,这种策略也是双刃剑,因为巴萨总能找到进球,而原因很简单,红蓝军团有梅西这样的天才,他能飞跃最高的城墙。

  不过这一次梅西不在,巴萨没有了魔术。城墙变成了不可逾越的障碍。太高了。巴萨变成了一支无法攻破卡梅尼把守的大门的平庸球队。帕科当前锋还不如皮克有感觉。帕科的糟糕表现让马拉加的防守变得更为轻松,客队完成了在诺坎普拿到1分的目标。巴萨丢掉了2分,本赛季已经丢掉了10分,这太多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只有内马尔是不够的。梅西因病缺阵,苏亚雷斯停赛,内马尔将球队扛到背上,几乎主演了所有出彩的进攻,但他也未能找到进球,马拉加钢铁般的防线扼杀了内马尔。内马尔是第一个考验卡梅尼的球员,比赛第8分钟就有射门,而比赛进入到全场补时的第4分钟,他仍然试图取得进球,然而喀麦隆如有神助般地封堵了内马尔的射门。上一次做到没有在诺坎普丢球的门将就是卡梅尼,这一次喀麦隆人又做到了这一点。

  下半场内马尔闪光,他不但对方球员接连吃牌,还送出很多漂亮的传球、传中,包括上演一个令诺坎普球场欢呼的挑球过人动作,然而内马尔的才华最终未能发挥作用。马拉加在诺坎普拿走了1分,巴西人永远不会忘记,他最后的那次射门,全场都等着欢呼进球,然而喀麦隆魔幻般地出现,破坏了他的进球,也阻止了巴萨获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卡梅尼梅西马拉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