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24+20陶汉林27分 山东胜江苏迎两连胜

2016年11月20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9轮,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最终,凭借汤普森24分+20篮板的惊艳爆发,山东103-88江苏。山东两连胜。

  山东队上轮由于科尔大腿拉伤,只能汤普森一名外援出战,凭借他与丁彦雨航的发挥战胜康宁汉姆缺阵的同曦,本轮比赛中,科尔继续缺阵,汤普森撑起了山东队的防守与进攻,他是山东获胜的功臣。陶汉林收获颇丰,他得到27分8篮板。睢冉11分7助攻。小丁23分。

  江苏队阵中马尚攻击力惊人,本场得到25分11篮板。萨缪尔斯在内线苦苦支撑,得到19分9篮板。另外,常林10分,易立12分。前三节江苏主要输在篮板,落后山东达10个之多,第四节江苏才注重篮板保护。全场篮板比为49-41,另外,江苏21个失误也是失败的原因。

  第一节,汤普森强打内线得到2分,常林背打汤普森打板进球。山东数次不能得手,反而在常林的一记三分下落后5分。汤普森转身抹过李原宇溜底线得分,可惜罚球未中,不过,小丁利用江苏失误打入一记反超比分的3分球。本节结束,山东29-23江苏。

  第二节,萨缪尔斯罚球开局,陶汉林转身跳投得分。就在江苏即将反超比分时,由于自身失误过多,反而让山东打出几次反击,杨力得分后,江苏无奈暂停。不过,暂停并未改变局势,马尚传球失误让杨力再次上篮得分。底角张辉飚中三分后,山东领先了19分。曹飞投中压哨球,山东58-43江苏。

  双方易边再战,陶汉林再次转身跳投得分,小丁底角三分命中,分差来到21分,萨缪尔斯飞身起跳暴扣成功,马尚突破睢冉防守打中2+1,江苏打出7-0的高潮。汤普森下场后,李敬宇连得5分后,马尚连中2次3分,萨缪尔斯打中2+1,本节山东73-65江苏。

  最后一节,萨缪尔斯抛投得分,山东优势进一步被蚕食。拼抢中萨缪尔斯受伤下场,马尚替他罚中2分。睢冉击地传球助攻陶汉林暴扣,陈磊也用快速突破上篮回应。马尚3分,分差终于缩小到6分,小丁投入关键3分。陶汉林在易立头顶暴扣,报其封盖之仇。比赛结束时,山东高速103-88江苏肯帝亚。

  第10轮比赛将于11月23日打响,山东客场挑战广州;江苏继续北上挑战天津。

  山东队首发:张辉、潘宁、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天津队首发:易立、马尚、李原宇、常亚松、常林。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男篮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