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邓乐军联手搞青训 国安队长下一步暂未定

2016年11月20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色荣耀”的足球新闻发布会“绿色荣耀”的足球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一场名为“绿色荣耀”的足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在北京,提到足球、又与绿色相关,自然会让人想到国安。没错,这场发布会就是由新老两位国安队员徐云龙、邓乐军共同发起联合发起,两人在2016年联手组建的现代青少年足球培训企业--绿色荣耀(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为使命,希望能够为北京、为中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足球后备力量。

  邓乐军,是老国安的著名球员,如今的知名足球评论员;徐云龙,现任北京国安队队长。这两名新老国安球员走在一起,成立绿色荣耀(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希望能够大力发展青训,培训青少年后备人才。

  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北京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北京国安俱乐部青少部部长杨璞、北京市足协教练员培训及青少年足球总监陈长红以及前国安球员韩旭、南方作为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绿色荣耀董事长、前国安球员邓乐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远景。“绿色荣耀”将坚持“传承、品质、安心、增值”的八字理念,建设中国最大的足球人才数据库,搭建将业余足球人才向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的桥梁,并以全方位的现代金融和公司管理方式将培训学员(或家长)纳入到公司事业当中,真正实现教育投资的保值增值。力争用5年的时间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将商业模式延伸到其他体育领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文化企业之一。

  “绿色荣耀”的联合创造人、北京国安现任队长徐云龙也表示:之所以与邓乐军一起合作搞青训,就是希望能够为北京多培训一些青少年足球人才,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孩子走近足球,为更多的足球人才提供专业的训练及各类比赛,让足球不只停留在训练上。未来,“绿色荣耀”会通过与职业俱乐部的战略合作,让青少年获得更多的实战经验,从而让北京足球、中国足球走得更远。

  已经年过七十岁的老帅金志扬对两名弟子能够投身青训事业感到非常欣慰,金志扬深情寄予两位弟子,希望他们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搞青训,把中国足球的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新闻发布会现场,“绿色荣耀”还与两名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签约,绿色荣耀将与北京小武基体育健身中心、北京国生非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发布会结束之后,当媒体向徐云龙问及下一步的安排时,这位国安队长表示:联赛刚刚结束,自己这段时间除了休假,主要就是和邓乐军一起忙于绿色荣耀的事情,至于下一步的安排,现在都没有确定。

  徐云龙与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这位国安队长的去留问题也引人关注。从目前的情况看,无论是徐云龙,还是之前已经告别国安的周挺,都不会立刻选择退役。周挺可能会回到家乡大连再继续一年的职业生涯,徐云龙也会在合同到期之前与国安商谈是否续约。(宋词)

文章关键词:徐云龙北京国安周挺邵佳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