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朴成伤情报告:目前在德国康复 望早日痊愈

2016年11月18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成正在进行训练朴成正在进行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朴成的伤情报告。今年联赛中期受伤赛季报销的朴成在8月份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德国进行康复训练。国安也通过微博祝愿朴成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国安官微中写到:在今年8月份经历受伤和手术的北京国安球员朴成正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祝福我们的朴太萌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  

  今年联赛国安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朴成因伤下场。赛后诊断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赛季报销。目前朴成已完成手术,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相信朴成可以早日重返赛场,为御林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朴成德国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