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没人运球+瞄篮超级三不沾 这队总能出5大囧

2016年11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兄弟你厉害兄弟你厉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12-119不敌华盛顿奇才,在比赛中,奇才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上演了超囧一幕——三分三不沾。

  本场比赛,马基夫的表现按说还是不错的,出场35分钟,11投4中得到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命中率还算可以,效率也着实令人满意。但是马基夫的表现证明了一个道理——十件好事带来的荣耀,也难以抵消一件坏事带来的尴尬。

  在比赛第四节7分21秒,奇才以101-79大幅领先,奇才球员打得也比较放松。莫里斯在弧顶埋伏许久,终于接到队友的分球,这时他身边方圆3米都没有防守球员,莫里斯从容地瞄了下篮筐,感觉不太好,又运了下球,这才三分线外起跳,出手。

  谁知,经过调整后的出手居然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皮球划出一道圆弧飞出底线。这尴尬的一幕顿时让球场鸦雀无声。

  在跑回己方半场时,莫里斯还故作无事地慢慢步行,队友杰森-史密斯试图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一下他,但莫里斯却正好抬起手(似乎是表示莫名其妙),打到了史密斯的脸,这一动作无疑让球场空气更加尴尬。

  当然,马基夫的奇葩表现也不算什么,毕竟这支球队曾同时孕育了布莱切,尼克-杨和麦基三大神人,或许,这就是球队文化吧。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基夫莫里斯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