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宣新援加盟:永昌中场+中甲悍将签约五年

2016年11月19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提香&张功加盟广州富力李提香&张功加盟广州富力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全部落下大幕,各只球队也看是为下个赛季做引援上的准备。今天,广州富力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前石家庄永昌球员李提香和前大连超越球员张功正式加盟球队。两人的加盟也是富力本赛季的第一笔球员引进。

  广州富力在其官方公告中写到: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功、李提香二人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两位球员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21年底。

  张功,出生于1992年4月10日,北京人,身高177cm,体重74Kg,司职防守型后腰。其2016赛季代表中甲大连超越队联赛出场25场,其中24场首发,出场时间2157分钟,70次抢断,场均2.8次排中甲抢断之首,并有1个进球;2014赛季代表中甲沈阳中泽出场18场,并攻入4球。

  李提香,出生于1989年9月1日,河北人,身高178cm,体重68kg,司职前腰/后腰。其在2016赛季中期从北京国安转会至石家庄永昌,代表永昌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出场9场(联赛第20轮-30轮),其中8场首发,共计696分钟,有10次抢断并有6次关键传球。

  俱乐部相信,张功、李提香二人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两位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

  张功

  赛季刚刚结束不久,富力就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着手准备。引进张功、李提香这两位国内球员,是球队加强阵容深度的第一步。张功上个赛季在大连超越队中身披4号球衣,表现出色。2011-2014年,张功一直在沈阳中泽效力。20152月沈阳中泽解散后,张功加入大连超越。2015赛季,张功帮助大连超越从中乙冲上中甲,并在2016赛季征战中甲联赛。

  李提香

  另一位加盟富力的李提香,曾先后效力北京国安与石家庄永昌两支中超球队。2014年前半年,李提香曾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葡甲通德拉俱乐部。李提香可踢前腰和后腰位置,技术、意识上都具备相当实力。(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提香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张功大连超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