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切尔西将帅包揽月最佳 阿扎尔首获奖

2016年11月18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领取月最佳奖杯阿扎尔领取月最佳奖杯
孔蒂在训练场领取月最佳奖杯孔蒂在训练场领取月最佳奖杯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英超联赛公布了10月最佳球员与最佳教练员,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当选月最佳球员,切尔西主帅孔蒂则成功当选月最佳教练。在整个10月,切尔西出战4场英超,4战全胜,攻入11球且一球未失,孔蒂携弟子阿扎尔成为月最佳当之无愧。

  阿扎尔在10月表现出色,攻入3球并送上一次助攻,带领蓝军获得全胜战绩。这也是阿扎尔首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奖项。在获奖后,阿扎尔表示,希望下个月还能拿奖。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我将一无是处,球队这个月的表现很不错,但最重要的是赢下一整个赛季。

  同阿扎尔竞争月最佳的球员还有利物浦的库蒂尼奥、自己的两名队友坎特与科斯塔、斯托克城队的乔-阿伦、伯恩利的门将希顿以及曼城中场京多安。

  47岁的孔蒂是第6位获得月最佳的切尔西主帅,此前拉捏利、穆里尼奥、格兰特、安切洛蒂和贝尼特斯都当选过月最佳教练。

  孔蒂在获奖后发表感言:月最佳是一项非常伟大的荣誉,我会把这项荣誉分享给我的队员和俱乐部的所有人。本赛季是我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在意大利以外的国家工作,这里有非常不同的地域文化。这么快我就获得这样的荣誉,我感到十分开心。

  同时进入候选名单的还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以及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参考专家和球迷投票后,联赛决定将月最佳颁给孔蒂。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