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6中1!他锁死库里 18+4却无比想念那两人

2016年11月19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今天跟萌神对位效果非常好他今天跟萌神对位效果非常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88-104不敌金州勇士。小伊塞亚-托马斯独木难支,12投仅4中,其中三分6中1,罚球9中9,得到18分4次助攻。

  近期NBA悄然掀起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争。德维恩-韦德刚提名开拓者后场双枪,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就在近期为小托马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拉票,甚至豪言:“他俩是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一,我甚至想不到还有谁比他俩更出色。”

  安吉话音刚落,已让奇才后场双星不愿再提起最佳后场话题的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就上门来踢馆。但开局,尽管凯文-杜兰特和汤普森轮番出击,库里却在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的轮番照顾下,在进攻端“隐身”了。

  首节,库里6中1仅得2分,半场也仅得6分,10中3,三分球更是4投0中。知名记者伊桑-谢尔伍德-施特劳斯也不禁发推:“凯尔特人根本没给库里空位机会。在始终紧贴库里这一点上,他们做得比联盟大多数球队都棒。”

  防守如此,进攻端小托马斯也不让杜兰特和汤普森专美于前。令人激赏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3分30秒。小托马斯持球突破,库里贴身伺候,詹姆斯-麦卡杜也在篮下随时待命。见状,小托马斯转身运球到边线。但就在人们以为他要借助队友掩护时,他却一个变向运球甩开库里,然后又轻巧地从麦卡杜身边掠过,上篮得手。见状,绿军替补席也乐成一团。

  半场,小托马斯7中3得到12分。但第三节风云突变,勇士防守强度陡然提升,绿军则失误频频,投篮失准。勇士借机一波流带走比赛,绿军单节只得可怜的9分。小托马斯也只能徒唤奈何。

  尽管和杜兰特失之交臂,但经过今夏运作,绿军仍被看好是新赛季骑士在东区最强悍的对手。然而本场战罢,绿军仅录得6胜6负,期间还经历过3连败,防守效率也滑落到联盟后半段。

  伤病成为拦路虎,艾尔-霍福德因脑震荡缺席至今,杰-克劳德本场也高挂免战牌,内线王牌和侧翼防守悍将的缺阵,使双后场承担了过多压力。第四节镜头捕捉到场边西装革履的霍福德和克劳德,其用意不言自明。而本季迄今场均27.2分6.6次助攻的小托马斯,也只能以区区1.75米的身高,独自背负起球队前行。(魑魅)

文章关键词:托马斯凯尔特人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