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伊布12年内11夺瑞典足球先生 十连霸达成

2016年11月22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获奖伊布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6年度瑞典足球先生得主公布,伊布再次当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当选,也是他连续第10次获得这一荣誉。

  伊布2005年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2006年被阿森纳旧将永贝里获得,但2007年至今,伊布拿下了所有的这一奖项。上赛季,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三项荣耀,并在今夏加盟曼联。他还率领瑞典出战了欧洲杯。

  瑞典足球先生由《Aftonbladet》评出,创办于1946年,每年进行评选一次。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瑞典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