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中11!恩彼德生涯前10场命中三分数超库里

2016年11月22日14:2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然在最近几年恩彼德被更多人冠上了娱乐标签,但是他的个人实力自然也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恩彼德终于从伤病之中走出,在他职业生涯的前10场比赛之中,恩彼德场均就能砍下18.4分外加7.3个篮板,更为可怕的是,他做的这一切还是在场均2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

  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出色的身体天赋,但实际上,这位来自喀麦隆的天才中锋还有着出色的个人技术。从大学时代开始,他就被冠上了大梦二世的名号,恩彼德拥有着和大梦类似的出色低位进攻能力,在比赛之中他能时不时展示自己的梦幻脚步。

  而除了低位进攻的能力之外,恩彼德还拥有三分线外的射 程,在今天击败热火的比赛之中,恩彼德在三分线外2投1中,在他职业生涯前10场的比赛之中,恩彼德已经命中了11记三分球。这个数据甚至要比新秀赛季的 库里还要可怕,在库里新秀赛季的前10场比赛之中,他的三分球21投只有9中,不论是数量还是命中率都不如恩彼德。

QQ截图20161122133642.png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恩彼德在三分线外要比库里威胁更大。可是,作为一名中锋运动员,能够有这样的发挥已经非常不易。更为难得可贵的是,恩彼德还不是那种飘在外线投三分球的球员,他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低位技巧,并且在防守一端也足够出色。

  从高阶数据角度,我们更能读得出恩彼德究竟有多么恐 怖,当恩彼德不在场的时候,76人每一百回合要比他在场的时候多丢9分。不论是进攻一端的华丽脚步,还是防守一端的协防护框,恩彼德都是76人队取得胜利 的唯一保证。唯一的一点缺憾就是,因为考虑到恩彼德的伤病史,76人队依旧在限制恩彼德的出场时间。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恩彼德谈到了这个时间限制。

  “这不容易,我想打得更久,”恩比德说道,“但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球队的这些人都很关心我,我当然也想打得更久,我认为自己的可以在球场上更多的帮助到球队。但我相信球队的工作人员,我要相信过程(trust the process)。”

1479793323591067685.png恩比德定位在了“BBQ Chicken”,奥尼尔时常会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个中锋被对手打爆。

  与此同时,恩彼德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张今天比赛的照片,并且附上了“连胜!!!!”这样的字样。看来,在接连赢下太阳和热火之后,恩彼德心情非常不错。接下来,他们将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对于76人来说,这是一场硬仗,但恩彼德或许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库里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