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授意曼联挖巴萨青训瑰宝 号称新伊涅斯塔

2016年11月22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青训新星阿莱尼亚巴萨青训新星阿莱尼亚

  新浪体育讯  根据《星期天人物报》的报道,曼联近来盯上了巴萨B队新星卡莱斯-阿莱尼亚,而且,这次挖角得到了穆里尼奥的亲自授意。

  阿莱尼亚目前效力于巴萨B队,只有18岁,是巴萨青训梯队中名气最大也最具实力的球员之一。报道称,曼联已经对阿莱尼亚考察了几个月的时间,穆里尼奥对这位攻击型中场非常欣赏。该报还用“新伊涅斯塔”来形容阿莱尼亚。

  据悉,阿莱尼亚与巴萨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巴萨也在努力与他完成续约。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来,阿莱尼亚已经不只一次被恩里克招进一线队,也曾进入过比赛名单,巴萨对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Echo)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