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四人没参加选秀!最苦逼球队真没人可用

2016年11月22日12:5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2日,小牛马刺激战正酣,牛马大战本是西部最精彩的比赛之一,然而两队新赛季的首次交锋却颇有些悲壮的色彩,两队现在的排名都很稳定,马刺稳居西部前三,而小牛则稳稳担任着西部的副班长,由于出现了大面积的人员伤病,卡莱尔也对小牛现在的战绩无能为力。

  在博格特、巴里亚、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德文· 哈里斯都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小牛今天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巴恩斯、梅杰里、马修斯、赛斯·库里和多利安·芬妮-史密斯,不常看小牛比赛的球迷恐怕都认不全小 牛的首发,不仅如此,小牛这样的首发阵容还创造了一项略显尴尬的纪录。

9064527.jpg

  根据数据网站的统计,小牛首发阵容中五名球员中有四名 球员都是未经选秀进入联盟的,分别是梅杰里、库里、史密斯和马修斯,他们中有落选秀,也有直接小牛直接从海外联赛找来的球员。这也让小牛成为继1999年 的奥兰多魔术队后第一支出现这种尴尬景象的球队,当然这也是小牛队历史上的第一次。

  五连败的小牛带着2胜10负的战绩造访圣安东尼奥,让这样一场经典的对决黯然失色,或许是不忍心大肆宰杀小牛,波波维奇决定让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和后卫托尼·帕克轮休。尽管如此,小牛还是很有可能在圣城吞下6连败的苦果。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