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8分卡佩拉两双 火箭艰难拔活塞迎三连胜

2016年11月2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艰难取胜火箭艰难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在客场以99-96艰难击败活塞。[小炮命中火箭险胜!明日预测雷霆公牛4场]  

  火箭(9-5)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8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连续两场表现出色,得了15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6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萨姆-德克尔12分,科里-布鲁尔7分。[技术统计]

  活塞(6-9)四连败。卡德维尔-波普2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3分,替补出场的琼-鲁埃尔12分。

  活塞上一场在最后时刻失利。艾尔-霍福德终场前1.3秒补篮得手,凯尔特人惊险过关。活塞首次主场失利。

  面对火箭,活塞仍在主场,但他们知道困难重重。“很难,”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我们现在已经三连败,过去8场输了6场。我们处于非常艰难的困境,每个人都有这种压力。”

  范甘迪想增加训练时间,去解决他们的弱点,但时间并不允许,在三周内,他们要打13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间,最长的休息时间只有一天。

  火箭则势头正佳,上一场击败爵士,哈登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全场没一次失误。

  哈登今天手感欠佳,但他能用助攻发动队友,火箭虽然打得艰难,但仍能杀出一条血路。

  首节哈登5投仅1中。活塞以一波5-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卡德维尔-波普命中三分,活塞以20-8拉开差距。哈登突破上篮投中本节唯一进球,内内也突破上篮得手,火箭还以一波10-2后,只以18-22落后。活塞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但此前5分52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活塞以25-18占优势。

  哈登第二节仍未能找到手感,但布鲁尔频频命中,火箭逐渐反超。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哈登妙传,卡佩拉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将比分扳成43-43。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卡佩拉又罚中一球,然后哈登投中本节唯一进球。哈登虽然投篮不多,但频频造成犯规,他连续罚中5球,火箭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从而以51-46反超。本节最后7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

  双方在下半场开始拉锯战。阿里扎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卡德维尔-波普也远投还以颜色。哈登不断外线出手,两度三分命中。本节中段,他与阿里扎相继投中三分后,火箭以70-6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火箭一度领先11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活塞打出7-0,在莫里斯投中压哨三分后,活塞只以75-79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4分10秒时,莫里斯中投命中,活塞以91-88领先。安德森上篮还以一球,阿里扎紧接着三分命中,火箭才重新领先。活塞将比分扳平后,哈登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三罚仅一中。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哈登抢下进攻篮板,重新组织之后,他自己中投命中,火箭以96-93领先。

  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两队各投失一球,在比赛还有19。秒时,哈登抢下篮板,活塞只得犯规。哈登两罚仅一中,活塞仍有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

  卡德维尔-波普在比赛还有9秒时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火箭抢得球权后,活塞只得再度犯规。哈登也是两罚一中,火箭领先2分,活塞仍有机会。

  在哈登罚球不中后,德拉蒙德抢下篮板,不过就在这时,卡佩拉扑了过来,直接对他犯规,让德拉蒙德送上罚球线。事实证明,火箭这招非常明智,德拉蒙德两罚不中。

  哈登今天不但手感欠佳,最后1分钟罚球也不行,此后他仍是两罚一中。火箭在终场前3.4秒以99-96领先。活塞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才惊险过关。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活塞庄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