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回来!数据显示书豪对篮网的攻防有多重要

2016年11月22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的复出依旧没有具体时间书豪的复出依旧没有具体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11月初以来,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核心控卫林书豪就因伤缺阵。无论是通过篮网的战绩还是一些进阶数据,都能够反映出林书豪对篮网的重要性。

  林书豪受伤之前,篮网本赛季的战绩是2胜3负;但是自从他受伤之后,篮网在8场比赛里输掉了其中的6场。

  当然,一些进阶数据更能够反映出林书豪对篮网的重要性。当林书豪在场上时,篮网每100回合能得到109.3分,丢107.4分,净胜对手1.8分;可一旦林书豪不在场上时,篮网的进攻效率是每100回合得到103.6分,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9分,也就是净负对手5.7分。

  简而言之,林书豪是一个能够为篮网队改变局面的球员,而他的缺阵已经重返证明了这一点。

  “进攻端,挑战是不同的阵容必须在场上保持步调一致。”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说道,“但是我们之前也尝试过不同的阵容,所以我们必须专注于在场上的执行,并确保我们做好所有的细节,出现在正确的位置,送出正确的传球,打出正确的战术。”

  此外,当林书豪缺阵的这段时间,对手的当家控卫也能在篮网身上打出高分,比如:克里斯-保罗(32分)、德安吉洛-拉塞尔(21分)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0分)。

  自从林书豪因伤休战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周时间,但是篮网队依然无法给出他具体的复出时间。尽管需要对书豪的伤势保持谨慎,但是境况不佳的篮网队急需书豪的回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阿特金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