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帕帅左膝挫伤至少休2周 9400万买来个7+3

2016年11月21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帅又伤了……帕帅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被诊断为左膝盖骨头挫伤,他将至少伤停两周时间。

  本赛季开始以来,帕森斯因伤只代表灰熊打了6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1.1分钟,得到7.7分和3个篮板。

  最近一次帕森斯代表灰熊打比赛是本月19日客场挑战小牛,面对老东家,帕森斯得到12分,灰熊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

  然而今天灰熊队宣布帕森斯被诊断为左膝盖骨头挫伤,庆幸的是,他这次受伤的膝盖并不是之前做手术的膝盖。

  因为这次受伤,帕森斯将铁定无法参加明天灰熊与黄蜂的比赛,而且他将在两周之后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帕森斯是灰熊队在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引援,他与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总价9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可惜的是,从赛季一开始,帕森斯就再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并且无法保证良好的出勤。

  据悉,小牛队之所以在今夏不愿给帕森斯顶薪续约合同,就是担心他的伤病引援。至少从目前来看,小牛队的担心不无道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帕森斯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