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力挺LBJ:我和他站在一起 禅师用词不当

2016年11月21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力挺詹姆斯詹姆斯力挺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最近接受采访时对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评论引起了詹姆斯及其团队的不满,同时也引起了联盟里一些球员的担心。在这件事情上面,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力挺詹姆斯。

  禅师在那次采访中称詹姆斯身边的合作伙伴为“posse”(随从),这个词被认为带有种族歧视的意思。随后,詹姆斯和他的长期生意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都公开对禅师提出抗议。

  今天,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支持詹姆斯。

  “我和勒布朗站在一起。”哈登说道,“他的朋友或者生意伙伴绝对不是随从。他们工作得非常努力。他坚持自己相信的东西,我也处在相同的境地。”

  据了解,哈登的团队里也有一些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们会出席一些火箭队的比赛,而哈登的一位密友已经搬到休斯顿并帮助打理哈登的场外业务。

  对于禅师的言论,有些人认为他并不是故意对詹姆斯不敬,而是因为代沟的问题。

  “我不知道他(禅师)想表达什么意思,但是那个词肯定不是恰当的词。”哈登说道,“你的朋友非常努力地工作并管理他们的生意。他们是生意人,不是随从。”

  火箭替补后卫埃里克-戈登也会请家人和朋友打理自己的场外事务,所以他在这个问题上同样支持詹姆斯。

  “(posse)这个词可能会很敏感。”戈登说道,“但所有人都知道菲尔-杰克逊指的是什么,他(詹姆斯)和他身边的团队。我对这件事情的唯一问题是,你知道勒布朗是一个生意人,你也知道他是我们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詹姆斯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