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排被球迷喊“还我井盖” 焦帅愤怒吐槽

2016年11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焦帅微博截屏焦帅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全国男排联赛第5轮,河南男排客场3-2战胜山东男排,这本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有现场球迷带地域攻击的加油助威让比赛变了味,河南男排队长焦帅也发微博吐槽。

  本场比赛在山东主场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主队山东一度2-1领先,但河南最后连扳2局逆转。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表示“我们双方为淄博观众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然而赛后有球迷透露,现场有些不和谐的加油助威声。

  据这位球迷描述,有部分自称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的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就高喊“打死他”“打死他xx号”“焦帅焦帅还我井盖”这样带有人身和地域攻击的口号。球迷通过微博私信告知河南男排队长焦帅,并以个人身份向河南男排表示歉意。

  焦帅看到之后也比较气愤,在微博晒出了图,并写道:“其实吧这种事也体现出一种素质,我理解为他可能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吧!为什么好好的排球比赛你要来骂街呢?我真想给他拍个特写把他公布出来。排球市场需要您来支持,可否下次来的时候把牙刷带来!”

  很多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加油也应注意素质。不过也有人认为不必在意,虽然不文明语言令人不悦,但也是联赛热起来的一个体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焦帅男排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