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突然失准?原因找到了 官推都被这下搞蒙

2016年11月21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打铁的原因好像找到了德罗赞打铁的原因好像找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王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猛龙首发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的一只鞋子不小心掉落在地板上,结果国王首发小前锋鲁迪-盖伊捡起德罗赞的鞋子之后就扔向了身后的观众席。

  当时猛龙正在打一次半场阵地进攻,德罗赞的一只鞋子掉在了篮底下,但是由于比赛仍在进行当中,所以德罗赞顾不了那么多,而且他当时还在往外线移动。

  结果当时站在篮底下的国王前锋鲁迪-盖伊捡起了德罗赞的鞋子,而且他随后的举动令人感到有些惊讶:盖伊捡起德罗赞的球鞋之后,他一边顾着场上的形势,一边直接将鞋子往观众席扔去。

  当德罗赞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可能也惊到了。

  之后,猛龙队的官方推特发了一段视频(某部电视剧的截频),视频里的对白说道:“老实讲,谁会扔一只鞋子?”这显然是在嘲讽盖伊的举动。

  不知道是不是这次扔鞋给德罗赞下了什么“诅咒”,他本场比赛一直不太在状态,联盟得分王的他半场只得到9分,第四节打了三分钟,也才仅仅13投3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盖伊和德罗赞曾当过一段时间的队友。2013年1月,灰熊将盖伊交易到猛龙。但是那年的12月,猛龙又把盖伊交易到国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盖伊猛龙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