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新秀睡过头首秀迟到半节 花60刀闯红灯救火

2016年11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孩子你心真大孩子你心真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10点,当马绍尔-普拉姆利还在与周公为伴时,他被一通电话吵醒了——尼克斯队需要他的帮助。

  当时距离距离尼克斯主场对老鹰的比赛开场已经只剩两个小时的时间了,由于主力中锋乔金-诺阿身体不适临时决定不打,还在维斯切斯特睡觉的这位年轻中锋,受到球队的临时征召。为了能够及时赶上比赛,普拉姆利先是搭乘了一班地铁,后又坐出租车横穿纽约市,争分夺秒的他,甚至出钱让司机硬闯红灯。

  “好像是60刀。”普拉姆利回忆说。

  为什么尼克斯有比赛,普拉姆利却没有随队准备呢?因为在诺阿确定不打之前,这位24岁的新秀被下放到了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维斯切斯特尼克斯锻炼,而当天晚些时候,他们刚好有一场比赛要打,所以接到电话时,普拉姆利正在养精蓄锐。

  “我的GPS提示我坐地铁更快,而我住的地方刚好临近车站。之后我转乘了一辆提前预约好的出租车,风驰电掣般穿越整座城市。当我抵达球馆时,他们问我,‘嘿!要不要热下身?’我说,‘不用,我已经热过身了,我跑来的。’”

  普拉姆利说他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中段时赶到的球馆,没过多久就替换上场,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最终他获得了五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跑动积极,但只抓到1个篮板球。

  不过,普拉姆利的亮相,本身就已经是最棒的表演了,而这对于他来说极具历史性意义的一刻,来得如此意外:“我和我哥还有投篮教练昨晚一起练到深夜,然后才上床睡觉,以为今天下午五点才有比赛要打,玩到12点才睡。不仅如此,而且我人还在远离城市一个小时车程的位置。”

  (熊猫)

文章关键词:普拉姆利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