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被扳平因注意力不集中 争冠看谁准备充分

2016年11月20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郑智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的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这样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出现什么结果、什么比分,我们现在都只能接受,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我们刚踢完上半场,还有下半场的比赛。围绕这个比分,接下来一周我们还会去部署。虽然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这个比分也得接受。

  对于恒大队是否受到国家队集训与比赛带来的影响,郑智则认为:下半场我们体能确实有点下降,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对手的压迫做得没有那么好。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5天的时间,打这种大强度的比赛,确实有一些体能上的影响。而且今天广州天气也比较闷热,以往冬天很少出现这种天气,这样的天气对体能消耗比较大。

  1-1的比分让苏宁在第二回合更有利一些,对此郑智坦言:比赛打到决赛这个份上,两个球队都想拿到冠军,我们也是一样的。现在还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调整,看看下一场谁的准备更充分吧。(于静)

文章关键词:郑智比赛下场注意力比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