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砍人!火箭诸葛火了 求庄神心理阴影面积gif

2016年11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机智Boy卡佩拉机智Boy卡佩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99-96险胜底特律活塞。第四节还剩5秒左右,火箭首发中锋卡培拉非常机智地对活塞当家中锋德拉蒙德进行犯规。随后庄神2罚不中,从而确保火箭在客场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里,双方的分差只有3分,所以胜负难定。当最后还剩5.9秒时,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站上罚球线,可惜他2罚1中。当哈登的第2罚没进之后,站在篮下的活塞中锋德拉蒙德抢下篮板。

  当时火箭仅以98-96领先活塞2分,由于活塞得到球权,他们有时间完成最后一次进攻。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站在庄神身边的卡培拉迅速对庄神犯规,这样一来,庄神将获得2次罚球机会。

  众所周知,庄神是当今NBA的一位罚球困难户,也是被对手使用砍鲨战术的重点对象。果然,随后庄神2罚不中,哈登抢到篮板,并遭到活塞犯规,随后哈登2罚1中,随着活塞最后三分出手不进,火箭涉险过关。

  应该说,卡培拉对庄神的那个犯规非常机智,因为如果不犯规,活塞还有5.9秒完成最后一攻,如果他们在这5.9秒内投进球,那么比赛将会被拖入加时或者活塞直接三分绝杀火箭。但卡培拉看准庄神罚球不准,因此果断对他犯规,而且这一次他赌对了,庄神2罚不中意味着活塞浪费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卡佩拉庄神犯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