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31分灰熊拍死黄蜂 唐斯27+18森林狼崩盘

2016年11月2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蜂不敌灰熊黄蜂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灰熊客场击败黄蜂;森林狼在前三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败给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5-黄蜂90

  灰熊(9-5)五连胜。迈克-康利拿下了31分,但只有2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贾迈克-格林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得了14分8个篮板,文斯-卡特10分。

  黄蜂(8-5)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17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8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三分球4投3中得了23分,斯宾赛-霍伊斯14分10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也得14分。

  灰熊几乎在上半场就击溃对手,首节他们以32-22领先。第二节灰熊更是内外开花,康利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灰熊以69-45遥遥领先。本节灰熊以37-23大胜。

  下半场灰熊失去手感,第三节只得15分,但三节过后,他们仍以84-71领先。

  黄蜂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仅有一次。灰熊马上还以颜色,比赛还有4分钟时,康利又一次命中三分,灰熊以100-83重新稳住阵脚。

  凯尔特人99-森林狼93

  凯尔特人(8-6)二连胜。“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9分,艾尔-霍福德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3分。[小炮测中凯尔特人让分胜!明日推荐湖人公牛4场]

  森林狼(4-9)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7分18个篮板,古尔圭-迪昂20分10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8投仅5中,得14分,扎克-拉文11分。森林狼全场三分球24投仅4中。

  森林狼痛失好局,他们在前三节占尽优势。第二节砍下31分后,森林狼以52-42领先两位数。三节过后,他们还以81-68领先,可惜第四节他们失去手感,本节打了近7分钟仍未能得分,凯尔特人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

  比赛还有5分18秒时,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森林狼本节首次得分,他们只以84-85落后1分。斯玛特还以一记关键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以90-84扩大优势。

  唐斯也投中一记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7-90,不过布拉德利马上还以一球,而森林狼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凯尔特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31.6秒时以95-87领先。

  维金斯总算为森林狼再次得分,但凯尔特人用罚球锁定胜局。最后一节森林狼只得12分,而凯尔特人得了31分,一举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灰熊黄蜂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