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手术成功一周后训练 最少需三个月复出

2016年11月22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贺天举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左膝髌骨骨折的贺天举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据记者了解的消息,手术非常成功。另外,明天他将出院,并有望在一周之后进行康复训练。

  贺天举本月15日被诊断出髌骨骨折,隔日俱乐部便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确认。18日,在前男篮队医杜文亮的帮助之下,贺天举确定了手术方案。19日便在北京接受了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一周之后开始康复训练。”杜文亮介绍说,听到这样的消息辽宁球迷应该安心了不少,但是杜文亮也解释为了他的伤势能彻底痊愈,希望给足他足够的恢复时间。事实上,在此之前郭士强也表示贺天举赛季报销,也是充分考虑到了他伤病恢复最充足的时间。

  “最少需要三个月。”杜文亮在今天前往医院探视贺天举之后,给出了这样的说法,“医生没有说多久能打球,但他明天就出院了,之后就看恢复情况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郭士强手术训练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