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6+6+6三节三双!登哥撒火 昨天只是个意外

2016年11月18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一场可能真的只是个意外而已上一场可能真的只是个意外而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2场,主场对波特兰开拓者。昨天发挥欠佳的詹姆斯-哈登本场重现神勇,他仅出战三节就拿下三双,全场17投7中,三分8中3,罚球11中9,砍下26分14次助攻12个篮板3次抢断。火箭也以126-109大胜。

  16投4中,三分5中1,仅得13分,这对于本季的哈登来说,着实有些失常。在以2分惜败于雷霆后,哈登倒是没丧失信心,表示“我只是没投中而已。”

  为了证明自己昨天只是马失前蹄,哈登今天开场便卯足了劲。首节他便三分3中2得到16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吉利”数据。16分中有8分来自罚球,而6次助攻也是各个精彩,其中尤以高位持球,不看人传给空手切入的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偷袭篮下,最令人拍案。

  仅用一节,哈登的得分就超过了昨天。记者巴斯特-奥尔尼也发推狂吹:“今晚哈登又可能拿三双……而且是在半场。”

  当然,哈登还是将得到生涯第12次三双的时间推迟了。第三节4分03秒,莱恩-安德森大帽扇飞埃文-特纳,哈登拿下本场第10个篮板,三双到手,各路媒体只有赞叹。

  其实在第二节,开拓者充分发挥后场有2杆枪的优势,留C.J-麦卡勒姆在场,单节飙出33-21,生生抹平了12分的分差。见势不妙,哈登还在中场结束时,亲昵地拉着本场复出的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手,面授机宜。第三节哈登再次掀起狂飙,单节送出8分5次助攻盘活全队,单节飙出38-21,锁定胜局。

  这期间,哈登也有精彩镜头奉送。8分40秒,哈登持球原地转圈,轻松晃开对手双人包夹,又原地跃起,如跳华尔兹一般妙传底角的特雷沃-阿里扎命中三分。8分14秒,哈登又施展高位不看人传球绝技,妙传克林特-卡佩拉篮下打成2+1。7分20秒,哈登轻舒猿臂,送卡佩拉空接爆扣。比分持续被拉大,以至于末节哈登被换上场时,媒体还打趣:“迈克-德安东尼是叫错名字了吗,哈登这时上来干什么?”

  或许,昨天哈登真的只是闪了一个趔趄而已。(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