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国安主帅锁前曼萨诺助手 曾带西甲弱旅保级

2016年11月23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塞-冈萨雷斯何塞-冈萨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北京国安新主帅终于敲定,西班牙教练、前曼萨诺助教何塞-冈萨雷斯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约,国安主帅位置将迎来一位故人,何塞-冈萨雷斯曾随曼萨诺执教国安两个赛季,对于国安和中超非常熟悉,这也是国安签约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赛季中超结束后,国安的主帅人选就备受球迷关注,经历了上赛季扎切罗尼的失败后,国安这次选帅更加严谨,此前一度传闻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接近国安帅位,不过最终国安迎来的是一位故人,前曼萨诺助教何塞-冈萨雷斯。

  2014年初何塞-冈萨雷斯随曼萨诺一起执教北京国安,作为曼萨诺助手开始接触中超联赛,在曼萨诺离开国安后,何塞-冈萨雷斯也与曼萨诺分道扬镳,并未随曼萨诺重返中超执教上海申花,今年2月何塞-冈萨雷斯接过了西甲格拉纳达的教鞭,并最终带队完成保级,不过赛季结束后,他并未继续执教格拉纳达,下赛季他将作为北京国安主帅重返中超。

  (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