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鱼腩已开始慢慢崛起 别忘了1月份状元回归

2016年11月23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费城76人主场101:94击败热火,迎来了赛季首个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的战绩来到了4胜10负。虽然已经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但跟过去两年比起来,他们本赛季的已经展现出了崛起的姿态。

大帝再超神,76人首连胜!不经人提醒都忘了这队还有一个西蒙斯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23分钟,13投7中,拿下22分、5个篮板、1次抢断和3次盖帽。而这场比赛之后,他的场均数据变成了18.4分、7.3个篮板、1 次助攻、0.5次抢断和2.2次封盖。这样一份数据虽然也算不上完美,但是要知道,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依旧严格把控在22分钟。

大帝再超神,76人首连胜!不经人提醒都忘了这队还有一个西蒙斯

  费城76人上一次单赛季拿下超过20场的胜利,还是在2012—2013赛季。那个赛季他们拿到了34场胜利,排在东部第九。此后三年,他们分别只拿到了 19场、18场和10场胜利。如今,赛季刚进行了不到五分之一,他们就取得了4场比赛。虽然也不是什么出色的战绩,但进步已然十分明显。

大帝再超神,76人首连胜!不经人提醒都忘了这队还有一个西蒙斯

  更恐怖的是,这个队还有一个叫西蒙斯的天才。近日恩比德常常超神,人们都快忘了因为伤病休战的新科状元了。西蒙斯将在1月份康复,恩比德解禁则在全明星前后。届时,76人再用诺尔或奥卡福交易来几个即战力球员,76人重返季后赛的日子将不会太远。

  (南安北乱说个球)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