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呼吁全明星恢复中锋投票:我们正卷土重来

2016年11月23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帝为联盟中锋代言!大帝为联盟中锋代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CSN报道,四年前,NBA全明星投票已经取消中锋位置,并用三名前场球员来取代之前的两名前锋加上一名传统中锋。近日,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呼吁在全明星投票中重新设立中锋这个位置。

  本赛季,恩比德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且他认为当今联盟里有许多非常出色的中锋,所以他希望NBA全明星投票中能够重新设立中锋这个位置,这也算是对中锋这个位置的尊重。

  “我们现在有卡尔-安东尼-唐斯,我们有迈尔斯-特纳,我们有波尔津吉斯,还有安德烈-德拉蒙德,我们拥有许多年轻而且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所以我希望他们(联盟)能重新把中锋这个位置带回到全明星赛。”恩比德在接受CSN的采访中说道,

  “纵观全联盟,现在有许多年轻的大个子,我认为我们(中锋)正开始卷土重来。”

  当初联盟之所以决定在全明星投票中取消中锋位置,时任NBA篮球事务副总裁的斯图-杰克逊表示随着篮球比赛的不断发展(小球风盛行)以及传统中锋越来越少,所以联盟做出这个决定,而且他相信设置三名前场球员能够为两名,甚至三名提供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机会,但是这样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本赛季,恩比德的表现让他被视为NBA中锋未来的希望。只要能保持健康,恩比德应该会成为全明星赛的常客。

  本赛季,尽管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受到严格的限制,但是他在场均22.2分钟里依然能得到18.4分、7.3个篮板和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9.2%。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中锋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