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第1局发挥正常水平 第2局起伏大要总结

2016年11月23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泉出席发布会王宝泉出席发布会

  2016年11月22日晚上19:3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六轮小组赛I组第33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1:3不敌天津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球队第一局打得很好,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第二局在对方强攻下起伏较大,回去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胜利。从首局可以看出球队与天津队整体实力存在一定差距,球员在一攻、拦网和保护方面做得不够好。接下来将认真总结,力拼后面4场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王宝泉陈丽怡四川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