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梅西利用曼城为续约抬价 会高薪续约巴萨

2016年11月22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利用曼城为续约抬价?梅西利用曼城为续约抬价?

  新浪体育讯  近期媒体上出现了很多梅西有可能离开巴萨加盟曼城的传言,不过英国《太阳报》却指出,梅西肯定会留在巴萨,他只不过是用曼城作为自己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的筹码罢了。按照该报的说法,阿根廷球星正在耐心地等待自己的队友签署新合同,这样自己可以待价而沽,获得最丰厚合约。

  《太阳报》在报道中指出,梅西不会加盟曼城。他现在正在等待巴萨的队友伊涅斯塔、内马尔、苏亚雷斯、马斯切拉诺等人与俱乐部续约,而C罗与皇马也已经完成续约,葡萄牙人税前年薪4500万英镑,阿根廷人可以知道自己续约的价码了。

太阳报认为梅西在利用曼城太阳报认为梅西在利用曼城

  《太阳报》认为,很快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就会与巴萨坐下来谈判,预计他续约后的年薪将高达税前5500万英镑,这将是足球历史上最丰厚的合约。不过,和C罗以及贝尔与皇马续约6年不同,梅西将选择续约4年。

  曼城很想引进梅西,可以说发疯般地想引进,然而《太阳报》指出,梅西只不过是利用曼城来向巴萨索取欧洲足球界最高年薪罢了,而巴萨最终也会给他最高的年薪。(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